*原文自創請勿轉載*

((先小小的透露會有不一樣的下集,至於是什麼…依照我的風格,大概就是那樣的))


「美英,太妍老師找妳喔。」看見前方的黃美英,鄭秀妍馬上跑過去。

「我?啊!對齁,麻煩幫我把這些英文作業拿回教室,我知道妳人很好的。」快速的把整疊作業塞到鄭秀妍手上,對她眨了眨眼後,黃美英馬上飛奔金太妍專屬的辦公室。


敲了下門,裡面沒人回應,黃美英直接打開門走進去,不料才剛踏進一腳,就突然被拉了進去。

“喀”,門被鎖上了,黃美英疑惑的看著金太妍,而金太妍卻沒有回應,臉上的表情非常嚴肅,像是有個天大的秘密被發現了。

「太妍…怎麼了?妳還好嗎?」黃美英伸出手想撫摸金太妍的臉龐,沒想到金太妍卻抓住黃美英的手,阻止她的動作。

「黃美英同學,謝謝妳的關心,但動作是多餘的,還有,請叫我老師。」金太妍的語氣異常冷漠,連說話方式都讓黃美英覺得陌生。

「太妍…」

「以後沒什麼重要的事就別來找我,妳是學生,而我是妳的老師,麻煩別做些讓人誤會的舉動,好了,妳可以離開了。」甩開黃美英的手,金太妍打開門,逐客的意味非常明顯。

不知道金太妍是不是吃錯藥,平時溫柔體貼的她,今天像是變了一個人似的。

即使金太妍下了逐客令,黃美英仍不放棄,緊抱著金太妍不放,讓她怎麼推都推不開。

「黃美英!妳夠了沒?太妍正在努力爭取出國的機會,妳一定要讓她為了妳,而毀了大好前途嗎?」路過的崔秀英跑進辦公室裡把兩人分開,並站在兩人中間,避免黃美英又貼到金太妍那去。

「太妍,妳怎麼這麼久?校長在等了。」徐珠玄匆忙地跑到金太妍旁邊,不顧周圍的氣氛,緊張的催促她。

「一不小心就忘記時間了,對不起,讓妳為我操心了,我們走吧。」看著著急的徐珠玄,金太妍馬上改變表情,語氣很是溫柔,摟著徐珠玄的腰離開了辦公室。

看到如此親密的動作,黃美英頓時不知道該如何反應,崔秀英看了一眼黃美英後,便離開了,留下黃美英呆站在原地。


「太妍啊,妳真的決定好了嗎?去了就要待上幾個月。」校長金孝淵擔心的問。

「是的,為了配得上她,我已下定決心,不管是誰都阻止不了。」金太妍看了看旁邊的徐珠玄,肯定的回答。

「是嗎?這陣子珠玄妳就先協助太妍吧,記住,別忘了妳現在說過的話!」金孝淵嚴肅的看著金太妍。

離開了校長室,金太妍並沒有回到辦公室,走到了校舍頂樓,沿著樓梯一階一階往上,過去的回憶慢慢浮現。

緩慢地開門,一個熟悉的背影縮在角落,肩膀微微顫抖,金太妍知道,她在哭,從口袋裡拿出準備好的信封跟一個小盒子放在門邊,沒有多看幾眼,轉身就離開了。


走回辦公室的路上剛好遇見鄭秀妍,金太妍稍微猶豫了,不知道該不該告訴鄭秀妍,告訴她黃美英正在頂樓哭,而害她哭的人正站在這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

沒等金太妍開口,鄭秀妍便先問話了,「老師!美英跟妳說了嗎?她…」話才說到一半,金太妍直接打斷了。

「美英在頂樓,她現在應該哭得很傷心,去安慰她吧,我要離開了。」說完,金太妍直接繞過鄭秀妍,走回辦公室收拾東西。

鄭秀妍只聽到一句話,那就是金太妍傷害了自己最好的朋友,憤怒和理智槓上,往往理智會壓下衝動,這次卻因為黃美英而斷了理智,什麼都沒想,衝進金太妍的辦公室,揪著她的領子想問個清楚。

「妳個混蛋!!說!妳對美英做了什麼?!」鄭秀妍和黃美英從小就認識,不,應該說在娘胎裡就認識了,感情好的無法用言語形容,親如手足,卻又比親手足還要親很多,也因為如此,鄭秀妍不允許任何人欺負黃美英,就算是黃美英的父母也一樣。

「先別激動,我會跟妳解釋的,妳先去頂樓安撫美英,她看到我只會更難過,晚上,老地方,我只想單獨跟妳說。」金太妍鬆開鄭秀妍的手,讓自己能好好的說話。

瞪了金太妍一眼,鄭秀妍暫且先相信她說的話,馬上跑去頂樓關心黃美英。


推開玻璃門,往角落的位子一看,便看見有個跟金太妍差不多高的女人正與金太妍開心的聊著,鄭秀妍臭著一張臉走過去。

「咦?妳朋友來啦?那我先走囉,後天記得要準時喔,到了美國就盡情的依靠我吧。」女人開玩笑的說。

「別說這種讓人誤會的話。」金太妍冷淡的回。

「有話快說,我等一下還要去陪美英。」鄭秀妍沒好氣的說。

「我後天要去美國了,我和美英的感情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接受的,況且我現在還沒有足夠的能力可以照顧好她…」金太妍無奈的說,即使她現在多認真的解釋,在鄭秀妍耳裡聽起來都是藉口。

「所以說來說去妳都是在逃避,難道美英對妳的真心比不上剛剛那個有38E的女人嗎?!」此時的鄭秀妍如果真的要比喻,大概像是憤怒到要伸出爪子狠狠亂抓一通的貓。

「呵…妳說順圭嗎?哈哈,她是崔秀英的女人欸!」金太妍微微笑了一下,接著繼續說,「不管她能不能原諒我,我都不會後悔,如果妳想趁虛而入就去吧,但我絕對敢相信美英不會那麼快放下我,妳們都還只是孩子,怎麼會了解大人到底在固執什麼。」金太妍的眼神暗了幾分,語氣有些冰冷,話語中有著鄭秀妍不懂的無奈。

「這次離開,是為了取得更高的地位,若能成功,我必定可以翻身,可以不用去在意別人,可以無憂慮的和她在一起,同性之間已經有些難處了,再加上是師生,要是被揭發,只會剩下輿論的壓力,請妳替我保密,拜託了。」金太妍第一次為了別人考慮這麼多,不怎麼在乎地位的她,第一次用盡全力去爭取攀升的可能,因為她知道,自己選對了人,所以她必須盡一切努力去保護這份愛。

「我知道了,答應我,一定要成為一個可以守護美英、不會讓她傷心難過的人。」語畢,鄭秀妍迅速離開了金太妍的眼前,或許該說她逃離了,就怕一不小心會把內心的情緒暴露出來。

躲在暗巷中獨自哭泣,突然有個溫暖的感覺環抱住她,下意識的掙脫,並給對方一個重擊,畢竟這種暗巷會遇到的除了變態之外,就是跟蹤狂。

對方敏捷的閃躲攻擊,抓住鄭秀妍不停亂揮的手,將她拉入懷中。

「是我,別怕,想哭就哭吧,有個肩膀靠,總比一個人好。」溫柔的聲音傳入耳中,鄭秀妍馬上認出對方是誰,明明自己不斷的利用她,她卻還是傻傻的守候自己身邊,平時的鄭秀妍都會罵她傻,現在卻像個小女人,依偎在她懷裡。







————————————————

趁著七月結束前趕緊發一篇

好的

這篇

是一萬的上篇喔((都要兩萬了才發

其實這篇早就寫了

但是一直在寫其他篇

所以就放著很久了

對不起

這篇很短

因為整個暑假都在寫作業

八月作業比較少的時候

一定會多補一些的

請各位大大見諒

由於八月中要模擬考

因此大概要八月底才有時間((沒意外的話

如果大大們對於小的有任何問題

請一定要提出來

這次就先到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