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自創請勿轉載*



「已經過了這麼久了嗎?妳離開的那天,我很想衝出去挽留妳,但是我告訴自己不能出去,只能留在原地默默的哭,不是我膽小,而是,為了讓妳將我放下,很自私對吧?我不奢求得到原諒,只希望妳能幸福...」金太妍撫摸著手上的照片,強忍著淚水,努力保持笑容。

「想哭就哭出來吧,我在這。」鄭秀妍從背後抱住金太妍,不捨的看著她。

放下手中的照片,金太妍轉過身投入鄭秀妍的懷抱,一直藏著的情緒再也忍不住了......

再怎麼堅強的人也有脆弱的一面,明明已經用盡全力的去維護那份愛,無奈並不是所有人都可以接受。

以前,儘管別人怎麼拆散,金太妍總是不離不棄,但是卻敵不過幸福這兩個字。


「金太妍!妳到底愛不愛我?難道我爸隨便說個幾句話就能讓妳動搖了?妳忘了嗎?當初妳是怎麼說的,那個要陪我一輩子的DaeDae去哪了?!」黃美英對著金太妍大吼,眼淚都快流出來了,金太妍還是不為所動。

「我們都有各自的理想,妳有想過嗎?我們的喜好有很大的差異,我好累,在妳身邊只會被人閒話,妳明明是個有才能的人,為什麼還要待在我身邊?」金太妍冷漠的說,對黃美英更是看都沒看一眼。

聽著金太妍的這番話,黃美英忍不住了,給了她響亮的耳光後,傷心的離開了。

黃美英離開後,金太妍落下了眼淚,很想衝出去找她,可惜理智告訴自己不能這麼做,明知道她一定會在外面等自己出去,可是身體卻沒辦法控制,只能一直停留在那。

時間漸漸過去了,淚水也乾了,金太妍走出門,看到黃美英睡在門旁,臉上還有淚痕,伸出手輕輕地替她擦去。

金太妍拿起手機撥了通電話給鄭秀妍,請她帶黃美英回家,金太妍不自己帶黃美英回家是怕自己會控制不了,即使再怎麼努力阻止,卻還是會對黃美英心軟。


黃美英的家世背景不平凡,父親是數一數二的企業大佬,再加上黃美英的外貌不是普通的好看,理所當然的,追求者非常多,其中也有些是她父親商業上好夥伴的小孩,因此她父親常藉著這個理由逼她去聯誼。

隨著年齡增長,黃美英也快大學畢業了,聯誼次數也愈來愈多,讓她開始厭煩了,好幾次都躲到金太妍那。

黃美英的父親對於金太妍非常熟悉,畢竟兩個孩子從小就認識了,但對於兩人的關係一直都認為是很好的朋友。

沒想到,某天卻撞見兩人在大街上手牽手,還靠得很近,跟蹤了一段路後,兩人正好要分開了,她們並不是單純的說個再見,反而是擁著對方來個吻別。

看到這一幕,黃美英的父親差點氣的衝下車,不過他忍住了,依黃美英那個脾氣,是絕對不會跟他回家的,因此只好逼金太妍放棄黃美英。

剛開始的幾次黃美英的父親都是提供一些出國留學的機會引誘金太妍,可是都行不通,慢慢的竟然開始改用苦肉計,容易心軟的金太妍當然也就漸漸接受了。

「太妍啊...妳應該也知道我現在只有美英這孩子在身邊,我慢慢老了,公司也需要有人接手,妳們這樣子是沒有結果的,能不能給美英一個機會?她可是有著大好前途的人啊!妳也不忍心讓她受苦吧?」黃父可憐的求著金太妍。

「可是...我很愛她啊...讓她跟一個她完全不喜歡的人生活這種事,我...做不到!」金太妍堅定的說。

「唉...這是妳逼我的!如果妳繼續跟她在一起,我就跟她斷絕關係,而她就會跟著妳受苦,到時候妳們的負擔就會變大,妳覺得這樣好嗎?」黃父動怒了,直接將心裡的話說出來。

「你!...可惡...我知道了,我會離開她。」說完,金太妍憤怒的走了。


在兩人分手後,沒過多久黃父就放出了消息,說黃美英即將和一個企業的小開結婚,這個消息一傳出立刻登上各大媒體的頭版新聞。

金太妍知道後非常難過,傷心了好幾天。

婚禮當天,許多電視台都到現場做直播,沒想到收視率竟然高的驚人。

起初的幾個月都是黃美英和小開的新聞,後來慢慢的就沒了兩人的消息。


幾年過去,突然有個大新聞震驚了全國,商業界勢力最大的黃氏企業竟然被一個漸漸興起的小公司併吞了。

原來,黃父將整個公司交給小開經營後,內部組織逐漸瓦解,公司幾乎都快被掏空了,小開趁機帶著黃美英捲款逃走,丟下負債累累的黃父。

在黃美英結婚後,金太妍重新振作,努力加強專長,幾年的努力下,自己成立了間工作室,隨著規模擴大,她決定協助這幾年一直陪著自己的鄭秀妍。

沒錯,拿下黃氏企業的正是鄭秀妍,有了金太妍的幫助,鄭秀妍的事業逐漸穩固並且強盛。


「親愛的,幫我個忙好嗎?」鄭秀妍一進金太妍的辦公室就看到她坐在沙發上處理公文,便自動的坐到她腿上。

「怎麼了?什麼事讓我家女王來拜託我?」金太妍放下公文,雙手抱著鄭秀妍,抬頭看著她。

「這個,今天晚上有個飯局,陪我去好嗎?妳很久沒有陪我了,拜託嘛~」鄭秀妍將手機遞給金太妍,並環著她的脖子跟她撒嬌。

「知道了,妳再這麼下去,不怕被我吃掉嗎?」金太妍捏著鄭秀妍的鼻子,樣子多了幾分變態。

「呀!妳對我老婆做什麼?!」權俞利突然闖進金太妍辦公室抓姦。

美好的氣氛被破壞,鄭秀妍瞬間變臉,放開金太妍,朝門口走去,離開前不忘拉著權俞利的耳朵一起走。


晚上,金太妍開著愛車陪鄭秀妍去K飯店,兩人一到現場就吸引了不少目光,金太妍戴著墨鏡,身穿黑色西裝,散發著強烈的氣場,一旁挽著自己的鄭秀妍則穿著一襲銀白色晚禮服,有種天使與惡魔的感覺。

每次只要鄭秀妍獨自一人出席,周圍必定會有一堆蒼蠅,但有金太妍陪在身邊,蒼蠅自然而然就會跟鄭秀妍保持距離,避免惹到金太妍。

以往,鄭秀妍都是不參加這樣簡單的飯局,因為這種場合只要是有一點地位的人都能參加,不識相的人自然就會比較多,但這次是看在好友的面子上才勉強參加的。

由於金太妍對於這次的主辦人不太熟,因此隨便找了個藉口出去透氣。

走出飯店,金太妍拿出手機隨便撥了通電話找人聊天,聊著聊著,金太妍忽然看到了一個熟悉的人影,發現那人朝自己的方向走來,金太妍嚇得立刻轉身。

「不好意思,請問李經理下班了嗎?」溫柔的聲音傳入耳中,金太妍突然覺得一陣鼻酸,緩緩轉身看著站在不遠處的黃美英。

「今天晚上有客戶,李經理可能不方便出來,需要幫您轉告她嗎?」門口的警衛和藹的說。

「這樣啊...麻煩你幫我問她哪時候可以來面試,這是我的聯絡方式。」黃美英遞出一張紙後,轉身準備要離開。

「美英...」金太妍小聲的叫了一下黃美英。

「太妍...妳怎麼在這?」黃美英應聲抬頭。

金太妍沒有臉見黃美英,馬上轉身跑走,黃美英見狀,立即追了上去,可惜穿著高跟鞋不好追,沒跑多遠就跌倒了。

聽到黃美英的叫聲,金太妍立刻跑回去關心她。

「沒事吧?!」金太妍激動的抱著黃美英,並檢查她的腳有沒有受傷。

「為什麼要逃走?為什麼不敢面對我?」黃美英緊抓著金太妍,怕她再次從自己身邊離開。

沒有回答黃美英的問題,金太妍一直盯著她腳上一痕痕的傷口。

發現金太妍看著自己的傷痕,黃美英下意識的縮了下腳,沒想到卻被金太妍抓住了。

「這傷口怎麼來的?老實回答我。」看著這些深淺不一的傷,金太妍皺著眉頭。

「被公公婆婆打的...」不敢直視金太妍的眼睛,黃美英微微撇開頭。

金太妍抱起黃美英,往停車的地方走去。

將黃美英放到車上後,金太妍回到飯店把鄭秀妍帶走,正當鄭秀妍想開口問話時,剛好看到了後座的人,便自動把話吞了回去。

「妳跟他離婚了吧,他父母這樣對待妳,妳怎麼能這樣一直忍氣吞聲呢?!」鄭秀妍生氣的問著黃美英。

「是離婚了...不過他父母不放我走,還拿孩子威脅我...」黃美英哭了,講到孩子就覺得難過。

「這幾年他對妳好嗎?」金太妍只想知道當初答應過自己會好好照顧黃美英的人到底有沒有守信用。

「他對我很好...可是他父母對我一直都不諒解...」黃美英說。

其實,當時和美英結婚的那個人是太妍的好朋友全志赫,兩人交情深厚,要不是黃父一直耍手段,否則太妍和志赫現在應該是各有各的家庭,過著自己所想的生活。

為了不讓黃父起疑,兩人計畫了非常多事,除了志赫、太妍跟美英以外,沒人知道美英的小孩是做試管的。

志赫是個非常講義氣的人,完成了和太妍一起擬定的計畫後,還刻意將公司搞垮,轉讓給秀妍,目的就是要給黃父一個教訓。

太妍帶美英去驗傷後,準備對志赫的父母提出告訴,這件事志赫完全不反對,畢竟他已經提醒過他的父母很多次了,但他們就是不聽,一直虐待美英。


「太妍,對不起...我沒保護好美英...」志赫內疚的對太妍說,完全不敢抬頭。

「沒關係,你做得很好了,該受到報應的人都已經有應得的教訓了。」太妍拍了拍志赫的肩膀,示意他別再自責了。

「孩子很可愛呢!謝謝你,想見孩子的話隨時都可以去我那。」聲音剛落下,沒等志赫反應過來,太妍就牽著她們三人的孩子走了。








—————————————————

好久沒寫文了

總覺得慢慢在退步了...

這篇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腦袋裡想的明明非常虐

寫的時候卻不自覺的愈來愈不虐

或許我真的不忍心虐讀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