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久違的作者廢話時間又來了!(好像也沒隔多久

總之!現在小的我是來說說目前的更文時間以及一堆廢話(誤

目前呢!因課業,時間少,靈感少,人緣差(誤),導致小的我更文時間不穩定啊!!!😱😱

今天剛好心血來潮大概規劃了一下更文時間(有時間不寫文盡寫些沒有用的東西)

首先,小的先在這下跪跟各位讀者大大道歉(跪),之前因為打擊、段考、園遊會而空白了一段時間,真的是非常抱歉。

還有,由於小的我經常不經大腦就亂做出一堆決定,結果後來才發現我根本沒庫存可以更文,對不起!!!(趴下),因此小的我會在時間緊湊的第二次段考後整理文章,把長篇列為短篇或中篇,所以在我有庫存前都不會有長篇文(再次致上深深的歉意)

希望讀者大大們可以在下方留言,告訴我你們的意思,不知道你們是否有獨愛的文章,有的話可以提出來讓我知道,就算是完結的文章要出續集也沒問題!

最後,就是時間過得快,已經接近年底了,明年小的會變得比現在忙,畢竟小的身兼多職,二下就要接手一些國三丟下的職務(說的好像多忙一樣),所以明年也就請各位多多包涵了。

說完廢話,再來是重點的更文時間!

目前小的我面臨著遠在天邊近在眼前的第二次段考,這個月底就要段考了,小的我不得不抽時間寫作業、讀書,因為要是第二次的排名掉下去,我的寫文工具將從手機退化成紙和筆😭😭(其實還有電腦啦,不過時間不多就是了),所以現在開始更文時間將是兩個星期一次,下星期更完就要等到下下下星期,段考前就會理所當然的不更文,不過會累積一些庫存,段考後就能盡情更。

由於事情有點多,所以有時候會沒辦法準時,麻煩各位耐心等候,大概再過個一年多,我高中後應該是可以稍微準時,現在努力訓練腦袋,以後就可以靠智商考試(誤)。

總結,目前更文時間將是兩星期一次,文章會做個微微的調整。

這次廢話就到這(其實我還有很多想講),希望讀者大大們能多給意見,也希望流失的讀者大大能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