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的我來發表一下關於昨天震驚後的感言...

首先,關於有團員會退團這件事雖然很不想承認,但...其實小的我心裡早有準備(對不起),不過這實在是太突然了,讓我完全措手不及...而且一走就走了三個...這讓SONE們情何以堪啊?!

即使小的我是今年才入坑的,知道的比很多SONE們少,然而這件事的打擊對我來說卻非常的深...

姐姐們十年下來走過了不少風雨,不管挫折有多大,她們都撐過來了,十年了,為的就是SONE們,SONE們的支持就是姐姐們繼續走下去的動力,我相信姐姐們在面臨續約這件事時一定是經過了慎重的考慮後才決定答案的,也相信三位姐姐其實也是很捨不的少女時代和SONE的!!!

小的尊重姐姐們的決定,只要姐姐們能開心做自己想做的事,小的一定會尊重和支持的,畢竟姐姐們都付出了這麼多...

即使少女時代現在只剩下五位姐姐,即使離開的姐姐們不再隸屬SM公司,即使姐姐們沒辦法再常常一起相處,但小的堅信姐姐們只是表面上離開了SM公司,姐姐們的心其實永遠都在少女時代,姐姐們的感情也都還是非常好,相信有很多SONE都對姐姐們抱持著非常大的信心。

要再次看到九人合體的機會幾乎微乎其微,Into  The  New  World對於現在的我們來說,完全是唱出了我們SONE的心聲,就算姐姐們沒有辦法再合體,至少她們的完整體已讓我們銘記在心了...

小的認為這次三位姐姐的離開並不代表少女時代的結束,或許有些意味著新的開始。

小的之後一定會繼續支持著所有少時的姐姐,不論是14年離開的西卡姐姐、去美國留學的帕尼姐姐以及專注演員事業的秀英姐姐和徐玄姐姐,還有不管要等多久,小的一定會等待著五位姐姐再次回歸。

지금은 소녀시대  現在是少女時代

앞으로도 소녀시대 以後是少女時代

영원히 소녀시대 永遠是少女時代

소녀시대 사랑해

------------------

如果有不喜歡的地方請見諒

小的只是把心聲說出來而已

不過沒辦法完全用文字表明

昨天真的非常難過

但還是希望姐姐們能做自己

只要姐姐們能開心

我也會開心的

 

 

 

arrow
arrow

    Wei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