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之後的幾天,太妍為了內奸的事忙的不可開交,幾乎是日夜顛倒的狀態,公司裡的氣氛卻還是一如往常,或許是為了不讓其他人起疑吧!

[叩叩]"金爺,我方便進去嗎?"思齊手上抱了一大疊資料想拿給太妍過目一下,為了避免太妍沒空,自己早在送去前就先看過了也歸類好了,還拉了一個名叫宇的太妍的上一個秘書來幫忙

"進來"太妍的語氣異常的沉重,讓兩人不禁打了個冷顫,希望太妍等一下不要發飆才好。

[碰]辦公室裡傳來一聲巨響,以及一些東西掉落的聲音。

"太妍!""爺!"思齊和宇同時大喊著,思齊馬上衝到太妍身旁,太妍的腹部有個不大的傷口正血流如注,宇猛然地抬頭看向對面的大樓,正好和狙擊手對上眼,狙擊手立即再開一槍,宇雖然閃了一下,但子彈還是從她的臉龐完美地削過一條優美的水平線,就這樣帶出了鮮紅的血絲。

-------------------------------------醫院裡-----------------------------------------

刺鼻的藥水味撲鼻而來,太妍慢慢地張開雙眼,最先映入眼簾的是坐在床邊握著自己的手沉沉睡去的美英,以及在一旁講著電話的宇,太妍想在不吵醒美英的情況下起身,可惜動作稍微大了點,驚醒了美英。

"太ˋ太妍!妳醒了?"美英驚訝的緊握太妍的手,不可置信的看著太妍,太妍疑惑的看著美英,微微地點頭,目光突然放在被美英緊緊握住的手上,美英馬上放開手,尷尬的低下頭。

"太妍,金英敏的事我也會幫忙的,我已經派人暗中調查了,這間醫院非常隱秘,除了她跟思齊之外,沒人知道妳在這,所以妳就好好休養吧!工作狂"宇聽到美英的話後,把電話掛了,將想起身下床的太妍壓回原本的位置。

太妍原本想開口反駁,卻被宇用膠帶貼住嘴巴,宇靠到美英耳邊不知到在說什麼,只見美英的臉頰瞬間炸紅,美英還打了一下宇,看來事情不單純。

調戲完美英後,宇突然說有事,叫美英要好好看著太妍後,就走了,離開時的表情沉重的可怕,美英看了不禁有些擔心,雖然想追上去問清楚,但都答應人家會照顧太妍了,也就只能放棄這個念頭了。

"欸,拿公文給我看,欸!妳有沒有聽我說話啊!!!"太妍對美英的稱呼一直都是欸來欸去,早就忘了她的名字了,雖然美英答應宇會照顧太妍,但可沒答應要忍受她這脾氣,美英將手上的公文[啪]的一聲用力丟到桌上,冷冷地瞪著太妍。

"妳可以安靜一點嗎?還有,我是有名字的!!!不要一直欸欸欸!!!我叫黃美英!!!黃!美!!英!!!"美英的怒氣一下子的全都洩了出來,已經完全不顧自身形象以及兩人的主雇關係了,太妍可能在中彈摔倒時撞到了腦袋,被美英這樣一罵,太妍竟然沒有反駁,只是呆呆的張大嘴看著美英。

美英看不下去太妍張開嘴的醜樣,好心的幫她闔上嘴,還故意讓太妍咬到舌頭。

---------------------------------------------------------------------------------------

"喂,是孝淵嗎?關於這次的計畫...我覺得還是先放慢腳步一陣子,我要慢慢觀察,還有,叫權俞利那傢伙再多練練,她媽竟然選在整個公司都可以看的一清二楚的地方射擊,我從每個樓層看都看得很清楚,小姐嗎?現在很安全啦!那就先這樣。"一個穿著全身黑的人在K公司旁的暗巷裡鬼鬼祟祟地講著電話,思齊剛好從那邊經過,看到黑衣人的行為後,本想上前詢問,沒想到那人一見到思齊就腳底抹油跑了。

思齊實在想不透那人為何要跑,走進電梯準備上樓時,氣喘吁吁的金英敏也剛好走了進去,金英敏今天穿著黑色的西裝,一點都不像他平時的風格,讓思齊不禁懷疑起金英敏有可能就是方才行蹤鬼鬼祟祟的黑衣人。

"欸,我覺得金英敏真的怪怪的,剛剛我在公司旁邊看到一個黑衣人鬼鬼祟祟的在講電話,他發現我後就跑了,而金英敏今天也穿著黑色的西裝,重點是他剛剛還氣喘吁吁的樣子。"思齊一進到辦公室就把剛才所發生的事全都告訴宇,而宇只是一味的專注地思考事情,看起來完全沒聽到思齊方才所說的事,私齊搖了搖宇的肩膀讓她趕快回神。

"美英她...現在在幹嘛呢?那天那男的跟她是什麼關係呢?是她前男友嗎?"思齊走到窗邊,靠著窗台望著對面的大樓喃喃自語。

"幹嘛?妳幹嘛望春風?這麼喜歡她幹嘛不去告白算了。"宇輕笑著調侃思齊。

"幹,妳才望春風啦!誰說我喜歡她啊!"思齊的臉染上一層淡淡的紅暈,走到宇旁邊用力的推了一下她的頭。

"好啦!不玩了,先把這些比較急的文件處理一下。"語畢,宇像是變成了另一個人似的,突然變得很專注,跟剛才戲弄思齊的樣子簡直判若兩人......

 

 

 

 

 

---------------------------------------------------------------------------------------

小的在這篇開放沙發福利

沒想到這篇人氣比跨世紀高

是因為搞笑的部分較多的關係嗎??

一樣還是希望各位多給建議

所以看完不妨動動手指留個言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eny
    全站熱搜

    Wei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