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非常重要!這非常重要!!這非常重要!!!((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在海底潛水探索海洋世界的潛水客也要注意!!!

作者我不會每篇文都開放給沙發福利,如果這麼做作者我都不用趕正文只要一直發欠讀者的文就好了,然後一直惡性循環下去就飽了,我會在一些特定的文開放福利,作者我絕對不會偏袒任何讀者大大((就算有也不會讓你們知道((被打)),如果之後有大大覺得好像某位大大一直搶到沙發很不公平,沒關係!可以偷偷告訴我((然後我再裝不知道,絕對不會說我有偏袒他((被打X2)),我趁他在睡覺時偷偷發文不讓他搶沙發((沙發王抗議((被打X3)),總之就是我高興我就在某篇文裡開放福利((不過不會讓要求很困難和複雜的人知道((已被KO)),這次我講得很白喔!我不會偏袒任何讀者大大,所以如果有某位一直搶到沙發就不能怪我,連我也只能說那位身手快而已

再來是關於讀者大大指定的鎖密文,我會先問那位密碼要設什麼,由於那篇文是福利,因此為了有像是福利的關係,所以我會先不給密碼提示幾天,等我哪天高興再放提示

((誤)),過幾天才放,想先看可以去問指定者本人,他不想說就只能等我消息了

到此,以上就是非常非常非常重要的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Y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